在这里我想记录我的生活,我喜欢写文章,我也愿意将我的事情分享给大家。每一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,帮我的世界带给你们。

天堂

面对危险,我不会袖手旁观

面对死亡,我无法直视

话说是时间带走了一切

但你并不是是由时间带走的

花儿会凋谢

草儿会枯萎

你却在年轻的时候走了

你的妻子,你漂亮的女儿

这所有关于你的一切

为什么

为什么

我苦苦追寻你说的真理

我不断的磨练自己为了符合你心意

可是一切我都做到了

为什么

为什么

你夺走我的一切

让我的妻子读守空房

让我的孩子没有父亲

虽然你把我带到了这里

能够享受着你的荣美

我忘不掉过往的日子

告诉我

我应该如何去行


评论

© 祝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