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我想记录我的生活,我喜欢写文章,我也愿意将我的事情分享给大家。每一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,帮我的世界带给你们。

讲个故事吧 与鹅一起谈话的女孩

一切全部编造的,一切不可相信

  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匆匆的起床,我慢慢的将我的嘴伸入河水中,不断的吸取一些水来补充我一夜的消耗。我就这样用慵懒的起床了,我从昨夜中剩下了的食物取食。当我一切都做好的时候,我就去到我的休闲木地板上去晒太阳去了。今天的太阳真的很明媚啊!过了段时间我缓缓的睁开眼,我发现一个女孩已经观看了我好久了,我先缓缓的转起身子,缓缓的起来,优雅的走到女孩的面前,我发现,女孩一直在微笑,那种甜蜜的微笑让我久久不能忘记,我在我住的地方周围不断的走,她在一直观看我,我十分欣赏这种感觉,我设想着,假如她也是一直鹅,我会追求她,但是像他那样的女孩,她也要去做白天鹅,也不愿与我这样一只黑天鹅在一起。我突然从现实中醒过来,她不是一只白天鹅,她也不是一只鹅,她是一个人,我伤心的流下了眼泪。“祝涛,起床了”,室友喊着我说。我原来发现这是一场梦,而梦中的那个女孩正是前几天我见到的那个女孩。


评论

© 祝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