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我想记录我的生活,我喜欢写文章,我也愿意将我的事情分享给大家。每一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,帮我的世界带给你们。

自己的懒惰

  我自己偏在忙的时候做很多事情,自己在星期六星期天就忘记了自己的任务。

我忘记了去看书,去写作,去唱歌。今天也是不断的犯困,我也不断的自责自己,因着自己不能够正确的规划自己的时间,这份自责也是向你们所有人承认,我是个和你们一样的人,会因着自己的懒惰,因着自己是私欲而向自己妥协,我忘记了很多老师教导我们的。我啊,就是十分自责。

  今天还是一个美好的一天,今天我 了蓝天白云长什么样,忘记了花萼,忘记了身边的人。我苦于这世上有着无数的知识不能够学会,我因着自己忙碌学习却没有学习到一些事情,这也是让我苦于生活中的事情。还望自己能够努力改变自己的观点态度,做一个乐意学习,深入学习的人。不再做一个两面人。


评论

© 祝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