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我想记录我的生活,我喜欢写文章,我也愿意将我的事情分享给大家。每一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,帮我的世界带给你们。

争战

今天是个让我难以入眠的日子,在今天我想了很多,一共有两个事情。

一是,我要回忆故事。二是我有一个导师叫做王广凤,我想去。

  作为一个闲人,我想去实现我的梦想,我也为了名利来做这件事情,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件事情,今天来临了,我就毫不客气的同意了,我不知道这事情对我有何等意义,但我对未来的生活是有很多的憧憬的,我向着更多资源来做这件事情,意味着我要放弃一些事情来争取我喜欢的事情,现在我要做这两件事情,因此我还是要像高中那样的努力来争取我的一切,我是一个ambition的人,我爱我喜欢的事业,因此我喜欢做这件事。我会向着优秀的学生前进。


评论

© 祝涛 | Powered by LOFTER